Anje

现在正在沉迷于明日方舟!对深海猎人情有独钟
没有画画功底依然在画画 打开↓
🎠MLP/nijisanji jp/银魂
银魂:土银土
黑塔利亚:米英还有其他很杂
凹凸世界: 安艾
文豪野犬:芥樋
自产少推荐多
🚨吃的很杂🚨雷点是gl 我爱bg
渴望粉(ntm)
还有 谢谢大家喜欢我这个鸽子

童话

童话(一)

*cp安艾.避雷注意

*如有雷同. 纯属巧合

*第一次写文。小学生文笔请多指教

 

 

童话(一)

     〝艾比公主,我喜欢你! 〞

       骑士安迷修只是日复一日的对着紧闭的窗这样喊道。

       可没想到这扇窗真的会对他开放。

安迷修看着渐渐打开的窗,瞳孔都缩小了:“艾比公主,我……”

        “别嚷嚷了,我今天要去登格鲁国见我的白马王子。你站在这里喊破喉咙都没有用的。”艾比公主气嘟嘟地涨红了脸。

        “那么,请让我在你去的路上保护你吧!”安迷修有些失望,但目光还是坚定地说道。

        当然不行。艾比根本不认识什么“登格鲁国的白马王子”,只是在某个聚会上听说过,她打算去城中逛一逛,但那样说更容易让安迷修死心。至少艾比是这样想的。

       窗户关了起来。

太阳落山了,在城中玩得疲惫不堪的艾比公主终于回到城堡,他都将要把安迷修忘了。到他看见那扇窗户,种种回忆又浮现在眼前。她悄悄将窗子打开一些,心想:他也许走了吧。却看见安迷修依然站在那里。只是安迷修站了一会儿,自言自语道:“艾比公主应该是睡了吧,那么晚了,再不回去,师父要骂的。”说着,便悄悄地走了。艾比看他好像很伤心,似乎听见他叹了口气。艾比还看见窗外的草地上,有一丛草已经被踩焉了。

        艾比躺在床上,似乎有些对不起安迷修。

        他站了很久了吧,可能在我走后依然在喊吧?这个呆头骑士,也许对我是真心的吧。可我却骗了他。

        艾比有什么理由拒绝他呢。

评论

热度(7)